我在海拉鲁不是在救公主,就是在救公主的路上。

虽然我也很想为你哭泣,但我的泪水早就干涸了。

我又要开始过度解读了。

最后一集明这么跟了说了,结合美树之前说“他会为了他人而流泪。”突然在想,因为明能察觉到其他人的悲伤所以会哭泣,那么最后他说“我也想为你哭泣”是不是因为他也觉得了此时此刻很悲伤呢。
假如真的是这样,那么说到悲伤的缘由,那么我想应该不会只有简单的“我把你变成恶魔人是因为想让你和我站在一起”这个原因,更多的会不会是因为明感觉到了已经拥有了一个作为人类的心然而了自己所没有察觉到呢。
毕竟明从来就没有,甚至于是在见过了他的冷酷无情之后也没有怀疑过了不是人类。还会对他说“你不也是人类吗?”这样的话。
明明已经拥有了爱却不自知真是好可悲好可悲。

评论(12)
热度(17)
© 亚双义一真首席弟子 | Powered by LOFTER